烟雨朦胧

个人评论不带粉籍谢谢

忽而今夏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 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 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 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 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男孩唱着唱着就哭了,因为她从这首歌中听出了他曾经的那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


男孩今年28岁了,是个主播,已经嫁了一个男人,今天他正在直播,粉丝们让他唱这一首忽而今夏,男孩唱了,唱着唱着,他就哭了


12年前,男孩16岁,高二,男孩一直暗恋着一个小哥哥,那个小哥哥对男孩也特别好,男孩17岁那年高考结束,小哥哥像男孩表了白,男孩答应了,他们在一起了,可是,三年前,他们分手了,是小哥哥提的,原因简单的离谱“不喜欢了,而且你一点钱都没有,我们在一起有什么结果”这不是疑问句,这是陈述句,男孩同意了,分手之后,男孩像疯了一样的爱恋钱财,就在这个时候,男孩的丈夫出现了,他开始追求男孩,投男孩所爱,倾尽一切的对男孩好,最主要的是,男孩的丈夫是个有钱人,只比男孩大一岁,是一个总裁,之后,男孩的丈夫向男孩求婚了,男孩答应了,他们去爱尔兰办了一个永生永世的结婚证,之后,他们回了国,男孩继续当主播,男孩的丈夫对男孩依旧很好,一年前,男孩孩经过试管生下了一男一女,常常有人问,男孩有没有放下,男孩每次都是笑了笑,没说话


粉丝们见男孩哭了,都慌了,男孩连忙关掉直播,忍住泪水,这时,忽然一个温暖的怀抱,从后面抱住了男孩,那是男孩的丈夫,他给了男孩无限的温柔,男孩再也忍不住了,哭的不像样子,第二天,男孩收到了小哥哥的结婚喜帖,这次男孩没有哭,只是静静地准备好送给小哥哥的新婚礼物,带着男孩的丈夫一起去了婚礼现场,到了哪儿男孩把,那个礼物盒子递给小哥哥,说道:


“新娘很美,这个礼物你到婚房再打开吧”


婚礼开始了,男孩上台唱了一首忽而今夏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 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 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


婚礼上,男孩喝了很多酒,小哥哥也是,婚礼结束了,男孩和她的丈夫回了家小哥哥,咋到了婚房打开了,那个礼物盒,看到里面的东西,小哥哥的眼泪顿时夺眶而出,里面放的是一本相册,一封男孩写给小哥哥的信,一封当年小哥哥写给男孩的情书和…和他们当年的对戒,小哥哥抹了抹眼泪,打开了那本相册,发现相册里面全是他们当年的回忆,小哥哥强忍住了泪水,打开了那封信,却在看到性的内容的那一刻,泪水夺眶而出,像雨珠似的滚落下来


信中是这么说的:


“现在你应该已经到婚房了吧,你知道吗?当我收到你婚礼的喜帖时,我整个人都震惊的说不出话,也是,毕竟这么多年都过去了,你还记得吗?我17岁那年高考结束,你拉着我的手跟我说,以后要一辈子对我好,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现在想想是不是很好笑啊?还有那个对戒,是我22岁的时候,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当时你说我一旦带上这个对戒,这一辈子都跑不掉了,可是之后我还是跑掉了,听到我在你婚礼上唱的那首忽而今夏了吗?那是我至17岁时的我们的,现在我把这些回忆全部都还给你,以后我们再次见面,就当是朋友吧,我看了,你的新娘很美,请不要像辜负我一样辜负了她,果然,祝你幸福,这种话我还是说不出口呢,那我就…祝你快乐吧……”


男孩家中,男孩躺在她丈夫的怀里,哭得像个泪人,男孩心想今天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为那个小哥哥流泪了吧,曾经的种种都已经还给他了,从今往后,他们再见,也只是朋友而已,那一段感情最终是没有结果,宛如那是句歌词一样


“可是你还记得吗?那年盛夏,那个傻瓜,说的傻话……”


记得呀,怎么不记得,毕竟那个傻瓜说的傻话,他可是记了十几年呢,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小哥哥结婚了,男孩也结婚了,他们之间终究是错过了……


男孩终于放下了,放下了曾经的那段感情,放下了17岁的他们,放下了…那些已经成旧了的回忆……


其实男孩不仅是放过了小哥哥,同时,他也是放过了他自己……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 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 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还有些忘不掉的


你说那就记得吧


不放下 也许是最好的放下


曾经给过的牵挂


你说还依然牵挂


只不过 已不需要回答


来回争吵过多少啊


反复试探了多久啦


你说何必浪费


最宝贵的年华


有些缘分是注定的


怎么努力也没办法


小树发过芽


也未必能开花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年盛夏


那个傻瓜


说的傻话


陪着你回家


陪着你长大


每天都记得打电话


可是你还记得吗


那道晚霞


最后一次


送你回家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我没有讲话


因为怕眼泪 落下


……”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